镜子

缪厨,本命绘里,本质all绘/绘all无差吃,不过会自己主动暗戳戳的思考(yy)她们绝美爱情的还是只有绘里小姐和海未小姐(锁在一起就对了!)。单推缪二、三次,当然其他团也很可爱,不过不会主动关注,所以本质不算二次元或偶像宅甚至都不是合格的ller,是个无趣的人。

如何在阅读理解中拿到零分(bushi

      去看了心心念念的她们,看的时候只觉得有点泪目,但实际上没哭出来,因为更多是觉得惊喜和开心。结果回了酒店哭得稀里哗啦的,好希望还有下次啊。(好哭,下次还哭。),然后稍微去其他地方逛了逛今天回国。而回国的飞机晚点后,就来到了凌晨的时间,四个小时的机程实在难熬,只能暗戳戳吸一口我的神仙cp,结果越吸越好吸,然后就开始笔走龙蛇,最后...也不知道写的是啥...要不就...叫阅读理解?每次想我的神仙cp的时候我就感觉自己阅读理解满分,(而每次做阅读理解的时候,我就想想我是怎么思考我的神仙cp的,然后...我就真的开始想两位小姐了......)而奈何人菜文废,就只能写点这种阅读理解一样的东西自己养活自己。(明示粮不够吃)感觉废话已经要比答案还长了就不继续啰嗦了,大家凑合着看吧,太渣了的话我就...我就滚出娱乐圈!(收拾东西.jpg)

——————————————————————
      总感觉单从表现来看,绚濑小姐与园田小姐应该是很相似的,都是沉稳的策划者和组织者,都细心的照顾着大家,而且都很温柔和冷静。但结合两人的经历和一些小习惯细致的来分析,两位性格的形成和内核似乎又很不一样,绚濑小姐给人的感觉其实更像明明想要当个娇生惯养的享乐主义大小姐,却因为家里的家长无所事事(南大鸟:你再骂?),所以不得不自己当家的小大人,实际上更喜欢安逸的生活,但为了可爱的后辈和心爱的学校不得不劳神费力,所以虽然也很认真的努力着,但是总让人感觉一有机会就会闲下来偷偷懒。并且似乎虽然会全力做好自己能做的事,但却对自认为无法触及的事情有一种不听不看不想的态度。是很认真也很让人怜爱但会有点可爱的别扭的孩子。而园田小姐呢,则感觉本身就很成熟和帅气,因为所受到的来自家族的影响成为了自律与沉稳的人,但同样也因此有些敏感和害羞,对很多涉及感情的事带着一种天然的抗拒感,但又并不是会因为拿让自己害羞或无从下手的事没辙就会放弃立场的人。而因为有一些像不太成气候的孩子们(果果:感受到了冒犯)一样的伙伴顺其自然的成为了像妈妈一样的存在(实际上园田小姐的管教方式更像父亲呢23333)。

        所以总觉得当两人在一起相处时,绚濑小姐会想向海未妈妈(海未:我爱你,是母爱。(逃))撒撒娇什么的,但是又碍于自己年上的自持会表现得很含蓄,而当对方没察觉到自己在撒娇时又会因为对方的木纳而气得闹别扭,就算撒娇成功了,也会自己越想越觉得害羞而自然而然的闹起别扭来,总之就是非常容易闹别扭的孩子,但是因为闹起别扭来也很可爱,所以也没关系呢。而园田女士(?)呢,一方面会觉得绚濑小姐很惹人爱怜又很爱逞强很想好好的爱护她、照顾她(绘里真是个乖孩子呢!(?嗅到了一丝糟糕的味道)),一方面又会因为严格而相对封闭的家教而导致的对亲密关系的陌生感到有点害羞和不适应,但又正因为对这种事的陌生而导致的没有正确表达自己只是下意识的害羞,而让绚濑小姐误以为自己是在抗拒,进一步让绚濑小姐感到伤心。(小绘里要回家啦!)最终在本能的排斥与不想让绚濑小姐难过中选择了后者(勇敢的坦率起来的园田小姐总是又萌又帅呢!我馋。(awsl,是绚濑小姐干的(老娘一电磁炮崩死你.jpg(等一张考哥.jpg(错误的括号使用方式(禁止套娃)))))而偶尔呢,园田小姐又会拿出自己武士的自持来,在奇怪的地方冒着傻气(守护心爱的恋人是武士的职责!在过马路时突然挡在绘里朝向行车方向的一面的海未如是说到。(随后就被尴尬的绚濑小姐快步牵走了。)),虽然完全没有武士该有的那份帅气,但是因为全部双份的转化为了可爱,好像也没有什么关系呢。(啊~~(流口水ing...绚濑小姐对不起,请放下那枚硬币(考哥梅开二度)))而综合来看,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是园田小姐的表现会显得强势一些(今天不可以再吃巧克力了哦?),但绚濑小姐又很会习惯性的撒娇(啊?再吃最后一块嘛~),所以意外的不会像往常那么执拗(可是吃多了对牙齿很不好呢...不过,好吧,最后一块哦?),而因为绚濑小姐也很会体谅人(那我明天再吃吧!嘿嘿,为了奖励我这么听话,海未明天可要给我补“尝”哟?)所以应该会维持一种有趣的平衡。(才怪,破廉耻!)

       最后就是关于两人如何确定关系的问题了,虽然两只在一起生活想想就让阿伟反复死亡,可是对于这样的两个孩子来说,如何走到一起却也是个不小的难题呢。因为我认为两位都不是轻浮的人,所以基本上可以认为是日久生情之后走到了一起,但又因为两位都在相同的地方显得有点外强中干简直是又胆小又怕事,所以即使经历了日久生情的过程,我想两位也还是只会靠不清不楚的小暧昧维持联系。这种糟糕的平衡我想最终会被绚濑小姐打破,与园田小姐表里如一的稳重到甚至显得有点木头有别,我想绚濑小姐应该是那种看似稳如老星,实则慌得一星的大醋坛子(这个设定提取至绘希sid(对唔住,唔系...(被动后空翻)))。所以虽然也羞于启齿,但是在察觉到想要更进一步时,就没完没了的闹起别扭。(别闹...来透我呀~(被动二连跳))而纵使迟钝如园田小姐也会慢慢察觉到绚濑小姐的不适,并提醒她多喝热水。(“?”绚濑小姐缓缓打出一个问号。(现在是冬天,所以应该多喝烫水才对哦!(被动三段跳)))最后忍无可忍的绚濑小姐红着脸说出了自己的心意(就算我三(十五)岁,我也想当学园偶像!(南条爱乃因语言过激而退出直播间)),但又因为认为处理不了自己会被讨厌的想法和可能的与对方关系平衡的被打破而破罐破摔的想要离开。而在本能的抗拒与回应爱人的心意中,帅气的武士大人总是会做出正确的选择!(是的,当然是不要压抑自己的天性(bushi(总之锁死就对了!))

评论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