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

缪厨,本命绘里,本质all绘/绘all无差吃,不过会自己主动暗戳戳的思考(yy)她们绝美爱情的还是只有绘里小姐和海未小姐(锁在一起就对了!)。单推缪二、三次,当然其他团也很可爱,不过不会主动关注,所以本质不算二次元或偶像宅甚至都不是合格的ller,是个无趣的人。

猫喜欢园田海未

kono镜子哒!(爪巴),本质沙雕向,ooc有,分段无,有一点jojo的梗...没接触过jojo的朋友可能会觉得有点莫名其妙,请不要在意,笑着笑着也就过去了(前提是笑得出来(我jio得不行(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设定里小凛和小绘和真姬是小猫,妮可、花花和小希是小狗,希望看得习惯吧(说一下是因为垃圾作品里面并看不出)。废话够多了,就酱,祝大家观文愉快或消消气?(一条龙服务。)

-------------------------------------

1.

“我的名字叫园田海未,16岁。住在东京都的千代田区一带,单身。我在音乃木坂就读。每天下午五点左右就会放学回家。我不抽烟,也不喝酒。晚上十一点睡,每天要睡足八个小时。起床后,我一定跳一会日本舞,然后练二十分钟弓道,练完,马上去上学。绝不把练舞和弓道,拖到晚上,医生也说我很健康。”蓝发的女孩一字一顿的说到,不管是说话的内容还是说话的习惯都如她看起来给人的感觉一样工整到有些刻板。

工作人员:“你......你在说什么啊?”

“我只是要说,我这个人......”话音未落就被旁边橙发的好友捂上了嘴巴,一旁亚麻色的好友赶紧上前打圆场:“其实我们是看到这里在招聘照顾无家可归的小动物志愿者,所以想来试试!”

工作人员:“当然可以...只是刚刚那位小姐……真的没问题吗?”

“应该...没有吧?”小鸟一边示意穗乃果加大力度,一边尝试着说服自己和工作人员。

“那好吧……请跟我来。”工作人员叹了口气,挥了挥手招呼着三人,倒也不是因为这么简短的保证就安下了心,只是因为确实是吃力不讨好的工作,也没有足够的应募者,能差强人意也就不错了。

等这三个女孩子上任,我就可以回去打ff14咯。

2.

经过简短的入职培训,三位总算是正式入职了。

由于考虑到三人都没有相关的经验加上虽然工作人员没说出口,但对某正经过头的蓝发小姐并不是很放心,所以分配下来一人照顾两只小动物就可以了。

嘛,虽然园田海未感觉是两位好友一人在照顾三只就对了。

被指派到由海未和两位友人照顾的六只小动物里有三只狗狗,和三只小猫。虽然颜色和大小好像都不太一样但都是非常漂亮的小家伙,只见它们都围着小鸟和穗乃果讨好的摇着尾巴或者翻着肚皮,而两位友人也好脾气的轮流撸撸它们的尾巴或者帮它们顺毛,很自然的融入到了一起,虽然冗乱的喵喵和汪汪的叫声听起来有些奇怪,但整个场面却让园田海未觉得没有自己也很自然与和谐,似乎完全没有自己什么事。

偶尔两位亲友也会变着法子鼓励海未过去和这些可爱的小家伙们玩一会,但是很遗憾,海未每次鼓起勇气想要摸摸这些小家伙们,要不就是伸出的手被某只大小姐一样的红色猫咪嫌弃的用小爪子拍拍然后甩甩尾巴走掉,要不然就是追着某只黄色的小猫翻墙上树跑了大半天最后也还是没能追到。

虽然小鸟一再说什么,真姬这孩子只是害羞、凛这孩子只是好动什么的。但海未还是隐隐约约觉得似乎就是自己被讨厌了……

而每次看到被真姬和小凛与花阳两猫一狗团团围住的小鸟,和在撸着妮可的尾巴时还能揉揉希的肚皮的穗乃果,海未对自己的这种想法就越加肯定了。

啊啊啊!明明都是漂亮小姐姐,为什么自己就被区别对待了!小海未要回家了!

等等...

真姬、花阳、凛、希、妮可?

咱们分到的不是六只小动物吗?

是我被算进去了吗?

太欺负人了!小海未真的要回去了!!!

直到亚麻色的友人叹了口气指了指自己头顶上的树枝。

那里有...一只金色的猫?

3.

“那只猫叫什么名字?”园田海未突然来了一丝精神,倒也不是对着一只全貌都没看到过的猫有什么特别的好感,只是感觉这是自己在小家伙们里挽回声望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绘里。”小鸟遗憾的摇摇头:“但它谁也不让摸,就连其它小伙伴也很少见到它亲近。”

“那喂食的时候怎么办呢?”海未感觉自己挽回声望的稻草由一根变成了一捆,如果能搞定这么不近人情的小家伙,其它的小家伙们应该也很容易就和自己亲近起来了吧?

“你等着看吧。”小鸟又摇了摇头,然后摆出了六个小盆子,然后在里面分别装上了些猫粮和狗粮。

最开始是活力过剩的凛最先凑了过来,跟在凛后面喘着粗气直吐舌头的花阳也随后凑了过来。而后对谁都爱搭不理的真姬大小姐也在妮可和希的护航下不情不愿的也走着猫步过来取食了,嘛,虽然说这位大小姐吃的时候看起来很开心就对了,谁还不是个王境泽呢?

...然后呢?你就给我看这个?望着那个还是没动静的金毛,园田海未觉得有点莫名其妙。

“再等等。”仿佛看穿了海未的小心思,小鸟好脾气的安抚了一下自家因为各种不顺有点炸毛连耐心也有点不太好了的友人。

再然后,令人有些不可思议的一幕就发生了,只见希快速地吃掉了自己盆子里的食物,然后一团紫影上蹿下跳的爬上了树干,把树上那团对谁都不冷不热的金毛像个小丸子一样叼了下来,任由那只炸了毛的金毛肆意的挥舞着四肢和尾巴或是胡乱的喵喵叫着,也不管不顾的把它摁到了属于它的食盆里。

而那只金毛呢,可怜兮兮的被拍了一脸的猫粮,还被旁边的紫毛像盯挑食的孩子的妈妈一样盯着,想抬头喘口气马上就会被紫毛的舌头舔到头上,然后又被摁回碗里,刚刚炸起来的毛也湿漉漉的耷拉了下来。直到小金毛的肚皮明显的鼓了起来,才吃掉所有的猫粮,然后各种意义上的气鼓鼓的拖着有点别扭的身体又爬回树枝上去了。

对不起对不起,虽然是很可怜没错,但不知为什么看这平时装得酷酷的小金毛这样吃瘪园田海未表示只想笑。

而回过头又看到了后面好像笑得更开心的小鸟。

你不会为了多看一会这小金毛吃瘪故意给它的碗里多放了些猫粮吧?

身后的友人还是笑得一脸的人畜无害。

突然又有些同情起那只遭受双重迫害的小金毛了。

女人果然都是腹黑的动物。

4.

时间长了,还是不受其它小家伙待见的园田海未突然感觉有一点懂那只小金毛了。

看它天天整日一个人躺在树枝上,也没有其它小伙伴一起玩耍,孤零零的,和自己倒是有些微妙的相似。

“啊,这孤独的感觉,你一定也很寂寞吧,不如...”

话音未落那只金毛就跳了下来,然后被大家团团围住,就连平时对谁都有几分冷淡的真姬大小姐也在稍微靠后的位置悄悄地摇着自己的尾巴。

而圆圈中心的主角则是悄悄地抬起头看了刚刚还在发表感言的海未一眼然后就又骄傲的仰着头跳回树上去了。

在那一瞬间园田海未觉得自己学懂了一点点猫语,那只金毛应该是在说“我只是高冷,才不是被讨厌。”

我以为它在第二层,原来它在第六层,而我只能想到第四层。

不过刚刚那家伙是在挑衅我吧?绝对是的吧?

哼,看我下次把你吃饭的样子录下来!

不过她凑近了看真是好好看,天空一样空灵的眼睛和柔顺的金毛,真想带回去做我家的孩子啊!算了算了这次就不为难她了!我...我自己滚。

今天也是蹲在墙角自闭的卑微海未。

啊!小海未真的要回家了!

然后一只金色的小爪爪悄悄地搭上了海未的肩头,轻轻的在她肩上拍出了几个小爪印。

随后爪子的主人又轻巧的跳到地上,不情不愿的翻着自己的白肚皮。(一脸嫌弃的脱下自己的...(bushi))

小绘里也想一起回家?

5.

所以......为什么就把大家全带回去了?

先是这平时不近人情的小金毛走的时候和它的老妈子一样的大只一点的小紫毛依依不舍得互相蹭了半天,最后被看不过眼的海未一起领养了。

再是其他几只小家伙在两位走后天天垂头丧气茶饭不思,最后在自己两位友人的软磨硬泡下一起被送进了园田宅。

哦,门上那个园田宅麻烦扔一下,我们这是动物园。

原本像与世隔绝一样的园田宅现在天天都猫飞狗跳。

我园田海未只想过平静的生活。

6.

很快小家伙们本着拿人手短吃人嘴软的原则和以前各种不受待见的园田小姐熟络了起来,天天围着园田小姐转圈圈。

而本来难得的主动和园田小姐亲近起来的小金毛又哼着小鼻子跳到园田小姐的书架上去了。

而站在圈圈中心的木头小姐用一种人生赢家的眼光看着书架上明显已经在生闷气的小金毛。

屠龙者最终长出了翅膀和鳞爪。

小金毛烦躁的扫了两下尾巴,把头转了过去。

我平时趴的树没了,全部被做成了园田海未。

然后就被一双温暖的大手揽了起来。

小金毛闹别扭似的扑腾了两下,然后还是乖乖的趴了下去,轻轻的拿尾巴小幅蹭了起来。

“我只是高冷,才不是被讨厌......”后面的人把它凑到了嘴边,轻言细语的说着些什么,

小金毛感觉它也听懂了人话,于是停下尾巴的动作,改用鼻子轻轻抽动了一下,表示主子的抗议。

“但只对你一人(猫?)热情。”那双嘴唇越凑越近最后轻轻的贴上了毛茸茸的小脑袋。

哦嚯。

爆炸。

小金毛感觉自己全身的毛都竖了起来。

今天是可爱又可爱的小绘里。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